一張含有 服飾, 個人, 室內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編編跟同事聊到護髮的經驗,才發現有許多妹紙都在洗完頭用護髮產品時,狂放地把產品抹在頭皮上,還自以為很滋潤地充分按摩,嗶~嗶~這樣不對啦!
原來很多人都不知道,一般的護髮產品,最好不要塗抹到頭皮上。
原因就是,一般的護髮產品中含有一定量的「矽油成分」。這種成分能幫助髮絲提升順滑度,但如果不慎用在了頭皮上,是很難被沖乾淨的哦!因此,如果護髮素不小心接觸到頭皮部分,要徹底的清洗以保護頭皮肌膚。

你知道若將不應使用於頭皮的護髮產品用在頭皮上,會對頭皮造成什麼樣的危害嗎?

 

1. 堵塞毛孔
將髮膜塗在頭皮上,會造成頭皮上的毛孔堵塞,頭皮無法正常呼吸,容易引發頭皮處的脂肪粒。

2. 油膩
頭皮油脂較多的人要注意,髮膜接觸到頭皮後很可能會讓你的頭髮變得更油膩。

3. 脫髮
使用髮膜時直接接觸頭皮,易造成脫髮,尤其是頭髮比較長的人。

4. 頭皮屑
髮膜塗在頭皮上很難沖洗乾淨,殘留在頭皮上的髮膜會導致生成頭皮屑。

一般護髮產品的正確使用方式是,洗完頭髮後,只要把護髮產品抹在 髮中段 和 髮梢 髮尾 的位置,再用雙手適度輕揉髮絲,讓髮絲充分吸收護髮產品的營養成分即可,再說一次,切勿讓髮膜直接接觸到頭皮肌膚。

 

不過,目前市面上也出現了一些專門針對頭皮護理的洗護產品,這些產品可以為頭皮提供專門的清潔和護理。有利於大家對頭皮的保護和滋養。另外,我們可以在家給自己的頭皮來個清爽的SPA!搭配專業的頭皮護理髮膜,再適當加以按摩,這個步驟能幫你凈化頭皮環境,提升頭皮的健康指數。
【路薇兒LUVIEW】新研發的 7秒SPA水幻奶昔髮膜 ,就是一款不只能柔順髮絲 ,更能滋養頭皮 的獨特產品!它可是日韓醫學專家 共同研發的成果,尤其有特殊的 4D乳化技術 ,擠出後從水狀幻化成乳霜狀,只需七秒就能夠從裡到外充分保養,修護受損細胞,重建毛髮生長環境,賦予頭髮細緻的保護層,隔離紫外線或外來環境的傷害。 【路薇兒LUVIEW】 的7秒spa水幻奶昔髮膜,有超過30種漢方萃取精華 均勻混合,有效發揮頭皮維護力和洗淨力,調理營養,將頭皮打好基低。很多水水都很驚訝於它的劑型變化,變成乳霜狀時還有發熱的熱蒸效果,之後便有非常舒爽的清爽感,使用體驗上大家都說讚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