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離子(Ag+)是什麼?

我們可以把銀離子看作是一種抗菌材料,它會對微生物的生命活力產生不良影響和後果,這些不良影響和後果,最集中的表現就是影響微生物的生長、繁殖,以致微生物死亡。

銀離子(Ag+)接觸到帶負電荷的細菌細胞後,銀離子會與細菌細胞內蛋白質上的硫醇基(-SH)的特異性結合作用力,有效地刺穿細胞壁與細胞膜外表,進一步使細菌細胞因蛋白質變性而無法呼吸、代謝和繁殖,最後死亡,因此達到滅菌的效果。

更棒的是:當細菌被銀離子殺死後,銀離子又會從死去的細菌上游離出來,再持續對活細菌做重覆的動作,直至所有細菌被消滅。

由此可知,奈米銀離子的功效是屬於長效殺菌劑,效果持久。

 

對女生的好處?

婦科疾病全部都是因為病菌引起的,而銀離子是唯一一種只殺死病毒細菌,又對人體細胞無任何損害和副作用的材料。這也是為什麼醫院開出的婦科殺菌洗護藥品全都是含有銀離子的原因。

 

銀離子面料的優點

世界衛生組織曾經給大家發出嚴重警告:女性80%的婦科疾病會反覆發作,都與內褲有密不可分的關係!如果內褲的透氣性和吸濕性不夠好,不僅會散發出超級尷尬的私處異味,重點是私處分泌物會在潮濕溫暖的環境下,極易容滋生大腸桿菌、滴蟲菌等650種細菌。

他們非常容易進入體內,勢必會引起陰道炎、外陰瘙癢等一系列婦科疾病。哪怕用開水燙,也不能把他們完全殺死。只要你還在穿,馬上就會死灰復燃。

銀離子面料既能抗菌,又能調控體溫及濕度,還可以控制體味,祛除身上發出的難聞氣味,它可說是保健內衣面料中的精品,有效阻斷細菌的生理過程。

而在溫暖潮濕的環境裡,銀離子具有非常高的生物活性,這意味著銀離子極易同其它物質相結合,使得細菌細胞膜內外的蛋白質凝固,從而阻斷細菌細胞的呼吸和繁殖過程,環境越溫暖潮濕,銀離子的活性就越強,因此銀離子面料十分適合應用於貼身內褲。

 

 

【ATSUSHI 淳】|下着對策Ag+軽爽褲|

ATSUSHI淳 下着對策Ag+軽爽褲 採用歐洲最新銀離子滅菌技術(Silver Technology ™),將獨特銀離子抗菌配方(anti-bacteria™)融入布料,整件褲體都含有銀離子,能夠防止病菌藉由長時間接觸肌膚而反覆造成感染,且阻止細菌孳生!

添加銀離子的面料經過歐洲IMSL檢測認證,就算水洗到75次,抗菌功效依然保有99.98%,銀離子不會因為洗滌後減少功效,從而形成長效保護,保護私密處及屁屁每一寸肌膚的健康!

縫製軽爽褲所使用的是95%的天然有機棉,親膚舒適又透氣,完全不悶熱。另外使用5% Spandex纖維,讓整件褲體更添彈性,3種尺寸完美包覆屁屁肉。褲頭則增加彈性帶做加強,能夠避免腳口或腰部鬆垮變形,適合所有身形。

害怕內褲標籤又扎人又討厭的美眉們也不用怕,ATSUSHI淳 下着對策Ag+軽爽褲 將洗滌標籤及產品資訊全印在褲體上,再也不用擔心標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