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被美國NASA稱為「細胞發電廠」的萬能幹細🌟

讓肌膚 24hr 維持水潤光澤✧✧

連美妝保養專家 SAM老師都驚歎的非常霜💖 💖

 

♛ 【LUV.Lab】植萃幹細胞凝脂絲柔霜
★SAM老師推薦★日本原裝
柔光無瑕 美肌模式新境界
尖端醫學科技CELTOSOME萬能幹細胞-打造光澤無瑕肌
濱海刺芹萬能幹細胞 強效更生肌轉
微分子油包水W/O技術,使美膚精華更好吸收
✔一罐多用,小貴婦大享受
✔濱海刺芹幹細胞 日本93%證實14天有感
✔每1滴包覆萬顆以上刺芹幹細胞 超深入修護
✔煥顏妙齡5大金鑰 亮白色階x肌力UPx撫紋抗皺x強力鎖水x神奇前導
 
 

從日本來台上市前也邀請台灣幾位美妝達人體驗~來確認台灣女性的膚質及環境適用度!(日本人就是龜毛嚴謹呀~)

趕快來看看美麗達人黃懸的測試報告吧>>>

這款來自日本的植萃幹細胞凝脂絲柔霜其開發概念來自豬油膏,大家應該覺得「豬油膏」好像很耳熟,但又說不出來它是什麼?

原來豬油膏是俗稱的一種打底膏,作為上妝前掩飾毛孔、柔化肌膚的膏狀物質,讓臉部更容易上妝,妝容也能更加服貼,甚至還有控油的效果。

你可以看到它的質地如同照片中呈現半透明膏狀,整個很像豬油的感覺,但神奇的是它擦起來一點都不油,就我的感覺而言,它像是把液態的保養品霜狀化,只要推抹幾下就均勻化開了(很想用入口即化形容,大概就是那種感覺啦!)

使用完雖然臉部看起來油亮,但其實是一種光澤感,而且數分鐘後就能完全吸收,給肌膚的感覺並不會有粘膩、悶悶的fu。

讓我來試試上妝前後的差異,與上妝後8小時的脫妝情形。

從下圖可看到使用與未使用絲柔霜的上妝臉部差異,可以很清楚的看見有使用絲柔霜那邊臉毛孔較不明顯妝容也較為服貼;而未使用的那臉則毛孔粗大、妝感較浮。

實驗證明,使用了絲柔霜一陣子的我,並沒有讓肌膚爆痘、更乾甚至是過敏的現象,相信取得ECOCERT無溶劑、無防腐劑原料認證的植萃幹細胞凝脂絲柔霜可以帶給大家更安全肌膚呵護。

♛ 【LUV.Lab】刺芹奇蹟全能雙激萃★日本原裝
1滴全效妙齡 超導轉煥青春精華
神奇濱海刺芹被NASA喻為 "肌膚發電廠"
CELTOSOME萬能幹細胞 日本93%證實14天有感
煥顏妙齡5大金鑰 亮白色階x肌力UPx撫紋抗皺x強力鎖水x神奇前導
每1滴包覆萬顆以上刺芹幹細胞 超深入修護 
超導微晶轉煥技術 360度油水包覆每一吋肌膚
日本厚生省效果核可上巿登台
局部修護 加成保養 持妝提升 溼敷唇膜
無化學溶劑、防腐劑及化學香精 敏弱肌適用